close

完全是態度的問題

根本一付覺得麻煩很多餘的表情

 

不尊重我  沒把我放在眼裡

 

好 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我活該 不爭氣 讓別人看不起我

 

但是你自己也是一路辛苦過來的 也沒多好的出生背景

現在有點成就了 就忘了自己以前走過的路

動不動就看不起別人了嗎?

 

有些人就是這樣   覺得自己苦過來的 

你吃不了苦   就是沒用   

就會開始說 想當年  他可是從幾歲開始辛苦賺錢養自己

遭遇了怎麼樣怎麼樣才有今天

自己克服了多少難關

 

這樣的人  心胸不是應該更寬大嗎?

算了  我是小人  我當小人  我就做小人   這樣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