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想想自己是不是也犯過同樣的錯誤

 

 

今天一早就遇見兩個讓我很囧的店員

 

當下的臉是有垮下來了

 

不過自己也算是做服務業的

 

很怕遇到奧客   我也不想成為別人眼中的奧客

 

想想也氣消了   大不了下次不去光顧而已

 

 

讓我很囧的另外一件事

 

有認識的人開了新餐廳

 

好奇去嘗鮮  結果

 

很難吃...

 

當下吃完兩三口就開始跟男友交頭接耳的抱怨著

 

 

 

那口味  讓我吃完實在有困難   免強吃到剩一點

 

男友也覺得很難吃   想直接走人

 

沒想到要走的時候  認識的人出現了

 

還說要請客   當下馬上回絕   是真的已經結帳了

 

問說應該不錯時    口是心非的   硬塞剩下的到肚子裡...

 

說  不錯啊~~!

 

這個祕密我只在這裡說

 

真的不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