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有家賣羊奶的來推銷

我試喝了幾個口味覺得不錯

就預訂了一個月份

讓他每天早上都送一瓶來

基本上我都記得去翻開羊奶箱

 

唯獨前天就忘記了

 

吃完晚餐才想起來

趕快打開箱子一看

很明顯的   玻璃瓶裡面的液體已經變質了...

就像做錯事怕被發現的小孩

我也很怕被我男友發現

所以趕快把它放進回收桶    當做甚麼事都沒有發生...

 

結果

 

結果

 

結果

 

他今天就在回收桶裡爆炸了

 

很臭很臭

 

我一開始完全忘了有那回事還以為是有小動物的屍體發臭

 

沒想到遽然是它

 

後來男友只說了一句

 

自己的東西自己清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