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想吃親友介紹的小店"SASA" Cafe & Kitchen

去的時候赫然發現對面有一棟新建築,看廣告布條上的字應該是餐廳無誤

不過砂石車來來去去的應該是還沒準備好

就在好奇心驅使下不停往裡頭瞄,遽然發現有店員在擺餐具......

原來有在營業了耶!

       男友一開始有些排斥...                             (/"≡ _ ≡)難道要我在還沒蓋好的地方吃飯...

 

沒錯!(/≧▽≦)

 

其實沒弄好的只有外面的花圃,裏頭的布置都弄得很漂亮了

氣氛還滿不錯的,貪吃的我餓到忘了拍店內環境....

除了主菜以外其他都懶得拍了

肚子餓翻了阿╰╮o( ̄皿 ̄///)先吃再說囉~~ 

 

IMG_20150531_141517.jpg  

 

這是男友點的排餐--主廚精選牛排,一客350$,含沙拉濃湯麵包飲料甜點,

我個人認為很好吃,因為本身是就牛肉控 o(≧v≦)o  肉質不會太硬  味道也很夠   

但是有點小塊,男友覺得分量根本不夠他吃...失敗

但是西餐很少有人在吃飽的吧..

 

 

IMG_20150531_141243.jpg  

這是我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這一道我也滿意

他的培根翻起來根本就和麵條一樣多啊

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培根耶!

非常適合培根重度愛好者

口味也不錯~

奶油味好香的說,小朋友應該很愛!

其實我們還點了德國豬腳也是吃到忘記拍

我覺得也滿好吃的,

本來還想點凱薩沙拉,卻被男友以""妳一定吃不完""這個理由拒絕( ̄ε( ̄

◇ ◆◇ ◆◇ ◆◇ ◆◇ ◆

整體來說,主菜口味不錯吃,環境也很舒服,不會太擁擠

            座位很多,不管事大家庭還是小家庭,朋友,姊妹都滿適合來這裡吃吃東西聊聊天

            晚上有駐唱可以聽歌

         感覺是我媽會很喜歡的餐廳風格!

 

男友則是說這家完全不是他的菜

 

絕對不會再來囉!

 

西餐的份量都不多,要求要吃的很飽的人可能不適合

            服務訓練有待加強,點餐送餐的流程有點不順...  甜點都吃完了  飲料催了好幾次都還是沒看見...

             濃湯沒選擇,附餐麵包實在不好吃,感覺跟主菜的水準有落差      

可是我下次還想去試她的蜜糖吐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